相信不少朋友都在Google Chrome上安裝了Gmail Notifier擴充套件,這樣隨時都能在第一時間內得知是否有新郵件。不過畢竟是擴充套件,還是得一直開啟瀏覽器才行。現在只要安裝這個小程式,就能直接在Windows中收到Gmail新郵件的通知,不必再傻傻的一直開著瀏覽器囉!



下載網址:http://goo.gl/ciMry

1.
開啟瀏覽器,並連至「http://goo.gl/ciMry」,移至頁面下方,點選「Download Gmail Notifier 1.2」,下載「Kwerty-Gmail-Notifier-1_2.exe」。
 


 
2.
由於執行「Kwerty Gmail Notifier」時,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元件,若偵測到電腦沒有安裝該元件,會先進行下載安裝的動作。
 


 
3.
安裝完成後,會出現「Login」對話盒,分別在「Username」和「Password」輸入Gmail的帳號、密碼後,按下〔Login〕。
 


 
4.
接著會在視窗最下面的工具列,出現「Kwerty Gmail Notifier」項目,將游標移到該項目上,即可透過Aero Peek縮圖預覽,檢視Gmail的郵件主旨、寄件者及部份內容。點選下方的功能表,可以切換到上一封、下一封,或開啟瀏覽器檢視信件完整內容。
 


 
5.
若要進行其他設定,可以在工具列的「Kwerty Gmail Notifier」項目上按滑鼠右鍵,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點選【Settings】。
 


 
6.
在跳出的「Settings」對話盒中,可以調整收到新郵件的提示聲音及收信頻率,若勾選「Run automatically on startup」,並按下〔Save changes〕,即可在開機時自動啟動「Kwerty Gmail Notif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