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 10月31日《新版谷歌語音搜索上架 VS 蘋果 iOS Siri》

消息內容
  正如早前承諾的,谷歌今天更新了iOS版谷歌搜索應用Google Search,新增了用戶期待已久的語音搜索功能。外媒表示新版谷歌語音搜索應用Google Search能允許用戶更快、更容易進行網頁搜索,必將成為蘋果Siri的一大勁敵。

  在新版iOS谷歌搜索應用中Google Search,新增加的語音搜索功能已經被改善。不用手動輸入,只需簡單地說出你想查詢的內容,就能快速的得到語音回答,就好像你和它在進行普通的問話一樣。而且它的反映速度非常快,在外媒進的測試中,它的反映速度比Siri要快得多。此外該應用的語音識別功能也得以加強,加上谷歌強大的“知識圖”(Knowledge Graph),語音搜索結果非常準確

  目前iOS版谷歌搜索應用的語音搜索功能僅兼容iPhone 5,預計很快就會兼容其它設備例如iPad和iPod tou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2ZUSPecP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