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io 代抓 BT 服務!小水管也不怕、不用整天開機抓檔案!

很多人可能偶爾會需要透過 BT 的方式來下載一些檔案,不過可能不是每個人家裡的「水管」都夠大、可以快速搞定這些 P2P 下載檔,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讓電腦天開著、不關機一直下載(尤其很多主機都會很吵很熱),這時候類似 PUT.io 這種代抓 BT 的服務就很方便。

其實更多人擔心的是,類似 BitTorrent 這種 P2P 邊上傳邊下載的方式,很可能在執行下載任務時洩漏 IP 或個人隱私,譬如說….,很有可能在下載時被記錄 IP 位址而惹上不必要的麻煩。而透過 PUT.io 代抓 BT 服務就…沒問題了。

 

PUT.io 可以支援一般 .torrent 種子與 magnet 磁力連結,只要貼上連結就可以開始抓檔,並提供「SUBSCRIPTIONS」訂閱機制,透過 RSS 的方式訂閱某些檔案來源讓我們隨時有新東西可下載。並內建好友功能,可將其他帳戶加為好友互相分享一些檔案。

 

 

 

 

 

PUT.io 預設提供 1GB 的免費空間讓大家使用,但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或同時抓取更多檔案…則需另外付費。不過 PUT.io 也跟 Dropbox 之類的服務一樣,可透過推薦的方式邀請朋友來註冊,每次可多獲取 350MB 的儲存空間(最高到 3GB),如果你不想花錢買空間的話似乎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試試看。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 PUT.io 首頁,捲動頁面到最下方,找到「1G FREE」這個方案之後,按一下該圖示,準備免費註冊一個新帳號。

 

 

第2步  把帳號、Email 與密碼填一填,按下「Sign Me Up」按鈕即可完成註冊。

 

 

第3步  要開始用 BT 的方式抓檔的話,可以先開啟「YOUR FILES」頁面,按一下「Add New Files」按鈕,選取、上傳電腦中的 .torrent 種子檔案或貼上 .torrent 檔網址或 magnet 磁力連結,並按下「Next」按鈕繼續下一步。

 

 

第4步  等 PUT.io 擷取到該 BT 種子的相關資訊之後,按一下「Start Fetching!」按鈕便可開始代抓檔案。

 

 

第5步  在「TRANSFERS」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正在下載中的檔案,免費方案同一個時間預設只能下載一個檔案,如果需要更多空間或同時下載更多檔案的話,則得另外花錢升級成其他付費方案。

 

 

第6步  下載完成後,我們可以在「YOUR FILES」頁面中看到已經下載回來的檔案,此時點一下檔案名稱便可進入下載頁面,讓我們把檔案抓回自己電腦中來用。

 

從 PUT.io 抓檔案回來的速度…還可以。 (中華電信固定制光纖50M)

 

第7步  如果你覺得下載、存放檔案的空間不夠,也可以用 PUT.io 所提供的專屬推薦連結來推薦朋友加入,每次成功推薦可獲得 350MB 的免費空間,最高可得 3GB。

取得推薦連結、獲取免費空間:按這裡

 

使用 PUT.io 這類代抓 BT 服務的優勢是,抓過的檔案可以直接從暫存空間裡面挖出來用,尤其是熱門一點的檔案幾乎是按了沒多久就可以下載回來用。不過前提還是使用的人得多一點、使用者的屬性也要接近一些,這樣才會越用越爽快….

其實我覺得這類服務一般都不會活得很久,雖然付費方案可能會是個獲利方式,不過網友可怕的需求可能得先讓他們花很多很多的資源才能把這件事情做得好(遊戲規則訂得好的話應該也是蠻有機會的)。不容易啊… 大家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