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工具:ImgBurn 2.5.7.0 正體中文免安裝版 (免費)

ImgBurn 是一個輕巧的  CD / DVD / HD DVD / Blu-ray 燒錄工具包。

它具有數種執行不同任務的模式:
  • 讀取:讀取光碟的映像檔
  • 建立:可從您的電腦或網路中的檔案建立映像檔,或直接將檔案寫入光碟
  • 寫入:寫入映像檔到光碟
  • 驗證:檢查光碟是否 100% 可正確讀取,或比對燒錄的映像檔和實際的資料是否正確。
  • 檢查:可放入您的光碟或媒體來進行測試,可搭配 DVDInfoPro 來檢查您燒錄的光碟品質

 

主要特色:
  • ImgBurn 支援多種映像檔格式,包括:BIN,CCD,CDI,CUE,DI,DVD,GI,IMG,ISO,MDS,NRG 及 PDI。
  • 支援經由 DirectShow / ACM 將各種類型的檔案燒錄成音樂 CD,包括:AAC,APE,FLAC,M4A,MP3,MP4,MPC,OGG,PCM,WAV,WMA 及 WV。
  • 您可以輕鬆建立 DVD 影片光碟 (從 VIDEO_TS 資料夾),HD DVD 影片光碟 (從 HVDVD_TS 資料夾) 及 藍光影片光碟 (從 BDAV / BDMV 資料夾 )
  • 支援 Unicode 字元的 資料夾/檔案名稱,所以即使您使用的是國際字元,亦不會有問題.
  • ImgBurn 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所有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2008,Windows 7 及 Windows 8 (包含所有的 64 位元版本).
  • 它是一個非常靈活的工具,包含了最新的磁碟機,當您在燒錄影片時,不需要更新 (包含許多國家的主要產品如:BenQ,LiteOn,LG,NEC,Optiarc,Pioneer,Plextor,Samsung,Sony 等.)
  • 當您要燒錄數個映像檔時,它具有系統佇列功能 (當您使用超過一個磁碟機時,它會自動共享)
  • 好用,自訂性高,免費!

 

簡易操作:

燒錄映像檔到光碟

  • 按下 [燒錄映像檔至光碟] 按鈕

 

  1. 先插入空白光碟
  2. 選取要燒錄的映像檔
  3. 勾選 [比對],用來比較燒錄的光碟和原始資料是否正確
  4. 如果勾選 [測試模式] 則不會真的燒錄,而是模擬燒錄,要直接燒錄則取消此項。
  5. 按下 [燒錄] 圖示按鈕

 

  • 燒錄進行中

 

  • 跳出 [Operatio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對話框,代表成功燒錄完成

 

  • 下圖是記錄檔視窗

 

ImgBurn Portable

官網:http://www.imgburn.com/

性質:免費

大小:3.3 MB

版本:2.5.7.0

語言:正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前往官網下載

下載正體中文免安裝版

V.2.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