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暗藏精確顯示網絡信號強度功能



iOS中其實有一個隱藏的應用,它可以用來檢測手機信號、蜂窩網絡等數值,它可以以數字來精確顯示手機信號的強度。而且它可以讓你在信號格與數值之間進行切換,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測試機:iPhone 4S iOS 5.1.1

注:數值越小,則代表信號越差。例如-100 比-50 要差。

第一步.進入【電話】

第二步.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12345#*,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置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信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如下圖)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屏幕界面,如下圖(請原諒小編拍照渣技術)

第五步.此時iPhone屏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信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擊它,在數字和信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另外.如果你想恢復成原來只顯示信號的方式,只需要重複文中的第一步操作,然後直接按一下Home鍵返回到主屏幕即可。


這是一個小小的辨別訊號強弱方法,大家參考參考

出處:http://iphone.91.com/content/2012-11-27/20121127025633353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