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心得] 用iTools 降级平刷教程

最近朋友的一台美版att的解锁之后不小心升到了6.0,因为已经解锁过了,所以使用是不成问题的,但是不能完美越狱他用起来很不习惯,就问我能不能降回去,我告诉他只要有shsh就能降,但是他不懂,所以就拿来我弄了

首先我用小雨伞提取了一下发现没有,用红雪提取了一下也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我方法不对)后来用iTools提取了一下发现有5.1.1的shsh,于是就帮他降级了,至于前面两个方法为什么没有提取到的原因我也不大清楚

以下是详细步骤

首先我们手机接上电脑,打开itools,然后点击工具箱——SHSH管理

 

点击保存shsh,然后itools就会获取shsh,图中就是有备份的shsh

 

这是我们点击“开启TTS服务”

这时候会出现一个弹窗,点击确定

 

这时候会出现成功,开始接受请求

 

然后点击上方的“进入DFU模式”

 

然后按上面操作,进入DFU模式之后itools别关,打开itunes

itunes会提示检测到一个需要恢复的iPhone,这时我们按住shift然后鼠标点击恢复,选择和shsh对应的固件版本就可以了


本文是苹果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bbs.applecun.com/thread-4132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