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右鍵選單也能用其他引擎快速搜尋

大家都知道在Google瀏覽器瀏覽網頁時,如果遇到想搜尋的關鍵字,只要直接反白選取後按右鍵,便能從快速選單中使用Google進行關鍵字搜尋。如果希望除了Google外,也能利用快速選單在其他搜尋引擎中進行搜尋,那就趕快看看怎麼做到的吧!

下載網址:http://goo.gl/8KvER

 

1.
開啟Google瀏覽器後,連至「http://goo.gl/8KvER」,開啟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進行「Context Search」擴充功能套件的安裝。
 


 
2.
安裝完成後,點選Google瀏覽器右上角的設定功能表,並從下拉選單點選【工具】→【擴充功能】。
 


 
3.
接著在「擴充功能」頁面中,點選「Context Search」項目的「選項」。
 


 
4.
此時會開啟「Context Search Perferences」頁面,即可在「URL」中輸入要搜尋的網址,完成後按下「Save」,按下右下角的「Add new」可以增加新的項目。
 


 
5.
完成設定後,只要在瀏覽網頁時,將要搜尋的關鍵字反白選取,右下角就會出現一個小箭頭,點選小箭頭會出現下拉選單,即會列出剛才設定的搜尋項目。
 


 
6.
選擇其中一個搜尋引擎,即會在新分頁中開啟搜尋的結果。
 

 



本文同步刊載於>>2AT540-200
密技偷偷報 No.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