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 Android iPhone App 聰明電話節費

Call Saver-01 Call saver-02

 

前一陣子在 Android 上廣受好評的國產 App:「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最近也終於在 iPhone 上架。這款免費手機軟體解決了撥打客服中心電話時,總是要經過層層關卡,聽一大堆語音訊息,然後才能轉接到「真人客服」的浪費時間、浪費電力也浪費電話費的問題。

因為經由「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來撥打客服電話時,可以透過 App 內建功能在最短允許時間自動幫你撥打轉接代碼,滿足了「一鍵」直通真人客服的便利需求。軟體內包含了台灣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各大電信商客服,以及各大銀行客服,還有計程車隊的客服電話。

我自己日常生活中比較常撥打計程車叫車客服中心,以前打完簡碼後,還要聽一下語音訊息,按下相應的真人客服人員代碼(如果沒有記住的話),才能找到我需要的服務,而最近實際嘗試用「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來幫我打,確實可以用「最短允許時間」來自動轉接到真人客服,不用再聽語音或確認代碼了,非常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的製作團隊很歡迎用戶直接反應問題,或是提供客服電話的新增與修正。在用戶隱私等問題上也有很詳細的說明與回答。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了解看看。

如果你不想以後打客服電話時還要手動聽語音、層層轉接,想要一鍵撥通真人客服電話,或者你單純就是想要一個台灣常用客服的電話簿,那麼都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免費的「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