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Pack Solution 13.320 中文版 - 自動安裝電腦驅動程式不需要上網


不需要上網就可以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的免費軟體 - DriverPack Solution,作者將所有電腦驅動程式製作成剛好一片DVD光碟大小的ISO檔,你只要將ISO檔下載回去直接燒錄成DVD,或者用7-Zip將它解壓縮到USB隨身碟,當電腦重灌完畢時使用它,就可以自動安裝所有的驅動程式!(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Artur Kuzyakov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阿榮評語:
[2013.05.05] 官網另有Lite版可供下載,檔案只有1xMB,執行後驅動程式需線上下載,會附贈首頁綁架及額外的軟體,不推薦使用。

DriverPack Solution is the most popular program that makes the job of finding and automatically installing drivers a pleasure.
DriverPack Solution simplifies the process of reinstalling Windows on any computer. No more problems with searching and installing drivers. Everything will be done in a couple of mouse clicks!

※中文切換方法:於程式主介面左下方可以切換為中文介面。(2013.05.05)
※由於程式體積龐大,暫時提供官方BT種子,請再使用「utorrent」下載ISO檔。(2013.05.05)

下載連結→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