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i 蝦米音樂網》多到爆的 MP3 歌曲,電腦、iPhone, Android 手機免費輕鬆聽!

蝦米音樂網是一個已經經營好幾年的免費線上聽歌、下載 MP3 的網站,除了單純的聽歌、下載服務之外,還特別加強了社群分享與討論、歌單..等機制的音樂社群網站。

蝦米音樂網裡面主要提供分類瀏覽、精選集、網路電台、討論區與各種專題企劃..等,我們可以隨時點選、播放想聽的歌曲。不過如果是想下載 MP3 的話,則得註冊登入後再購買點數才可下載。

蝦米除了網站之外,還提供了 iPhone, Android 等智慧型手機的專用應用程式,裝了之後就有一堆歌曲、專輯可免費聽到爽。儘管蝦米在歌曲、專輯的更新速度方面沒有其他類似網站來得快,不過整個歌曲數量、類型跟主題卻豐富得多。而網站上列了一些合作廠商的 logo,看起來應該也是有談到不少授權?

以後大家也不需再用什麼 FOXY、eMule 或 BT 下載 MP3 了,直接打開手機或網站就有一堆聽不完的歌曲跟音樂,世界早就不一樣了。

 

 

 

 

      

 

 
Xiami-001
 
Xiami-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