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有特殊主題的LINE要怎麼安裝到手機內呢

Android平台的上LINE幾乎都比iOS平台更新來的快,原因不外乎iOS上架前還要先經過apple官方的審核,所以Android率先更新到3.7.0版本後,增加了許多讓iOS用戶羨慕不已的新功能,例如佈景主題的變更(重點更新)、檢舉功能(當不認識的用戶邀請你加入多人聊天室時能檢舉對方)和優化的照片功能。

   

 這次官方先推出了可妮版本的免費主題試水溫,相信未來一定會多方結合並推出付費版的主題,因為另一款師出同門的通訊軟體【KakaoTalk】就已經推出付費佈景主題的服務。如此龐大的商機怎麼可能錯過呢?
 
  
 
如此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售價 1.99$,與LINE的付費貼圖售價一樣,未來應該也是一款主題以60元出售(推測)。
 

其實早在3.7版本更新前,已經有許多網友自行修改使用介面,並成功的使用自製的主題替換掉官方的綠色介面。安裝方法非常簡單,就在就教大家如何安裝,不過這邊不提供主題載點,請讀者自行上網尋找,主題來源非常的多所以相當好找。
 

以下皆為Android版本,iOS用戶請先忍忍。


注意事項

1.首先手機內的LINE必須先綁定E-mail,這樣購買過的貼圖才不會不見。
2.如果不使用備份功能,通話記錄則會消失。
3.備份好的文字檔在利用內建的『匯入聊天記錄』功能即可成功復原。
 
首先先進入『其他』>再選擇『設定』>接著到『我的帳號』內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即可完成。

  
 
完成後應該像下圖這樣,會顯示設定已完成。接著備份重要的通訊記錄,如果聊天的內容都不是很重要,直接刪除LINE接著安裝步驟也可以。要備份聊天紀錄的使用者請先進入『聊天設定』的功能中。
 
  
 
點選『備份聊天記錄』後會跳出提示詢問使用者要使用哪種分是備份,此步驟則一即可,接著儲存備份記錄等安裝好含有主題的LINE在匯入紀錄即可回復。
 
  
 
都完成備份與綁定E-mail後就可以刪除官方版的【LINE】。每家廠牌的刪除方法都不見得相同,所以下圖僅供參考使用。
 
  
 
既然都到『設定』選項中了,就順便到安全性內把『不明的來源』此項目打開,這樣才能安裝下載來的apk檔案。
 
  
 
假設大家都已經找到想安裝的特殊主題,也找到LINE的安裝apk檔案,這時候請將手機連接上電腦,並且使用各家的傳輸軟體,將含有佈景主題的apk檔案放入SD卡中的『Download資料夾(建議)』。
 

 
接著進入手機內的『檔案管理員』,並找到SD卡內的Download資料夾進行apk檔案的安裝,選擇使用內建的程式安裝器安裝即可。
 
  
 
安裝完成後直接執行LINE並輸入剛剛綁定的E-mail帳號進行登入即可,這時候會發現預設的主題都已經更改過了,安裝過程非常簡單,唯一困難的部分應該就是在尋找apk檔案的部份。
 
  
 
如果是使用手機下載apk檔案的使用者,請先照步驟刪除內建的官方版本LINE,並打開『不明的來源』即可直接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