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wap:15 GB 超大免費空間,下載無須倒數(支援 FTP 上傳)

FileSwap 是一個標榜簡單易用的免費空間,註冊免費帳戶可上傳單檔 250 MB 以下的任何格式檔案,且有 15 GB 超大容量,除了能透過網頁上傳檔案,還支援 FTP 上傳、Email 上傳和 PC 客戶端程式上傳,另外還有提供 iPhone 應用程式,相當方便。

 

 

FileSwap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直接透過瀏覽器即可上傳你要分享的檔案,而它的下載過程也無須額外安裝或下載軟體,目前也沒有倒數等待時間、或是要輸入驗證碼等等,可以說是一個對下載者相當友善的免空。

雖然台灣使用 FileSwap 的人不多,但它其實是一個經營好幾年的免空,想要在網路上分享檔案,或是找個空間來儲存資料嗎?請繼續看下去。

網站名稱:FileSwap
網站鏈結:http://www.fileswap.com/ (推薦鏈結)

免費註冊 FileSwap

第一次使用 FileSwap(推薦鏈結)前先註冊一個免費帳戶吧!開啟網站,點擊 Sign Up Now! ,填入幾個資料,就能輕鬆獲得 15 GB 的容量,另外還能夠再透過活動來增加額外 10 GB(文章後面詳述)。

FileSwap2013 06 03 1220

FileSwap 有分成四種帳戶等級,包括無註冊、個人帳戶(免費)、個人+ 以及專業帳戶,選擇 Personal FREE 的 Sign Up Now 註冊,填入 E-mail 和密碼後送出就能建立帳戶(記得要回信箱收認證信,點擊信中鏈結啟用帳戶)。

FileSwap2013 06 03 1227

註冊後登入帳戶,即可進入 FileSwap 控制台,可以看到一般帳戶的可用容量為 15 GB,上傳單檔限制為 250 MB ,在控制台裡可以上傳檔案、新增資料夾、分享檔案或刪除檔案等等。

FileSwap2013 06 03 1228

點一下如下圖紅色箭頭的 Upload Files(上傳檔案),會出現上傳按鈕,把底下的 I Agree… 打勾後點擊一下上面的按鈕就能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另外在右邊也提供了其他的上傳方式,包括以 FileSwap 客戶端工具上傳、FTP 上傳、檔案 URL 上傳以及 Email 上傳。

FileSwap2013 06 03 1330

比較特別的是 FileSwap 也提供免費帳戶以 FTP 方式上傳檔案,點擊到 FTP Upload 功能後,可以看到 FTP 的連線資訊,以及隨機產生的密碼,透過 FTP 上傳後就能在 FileSwap 控制台看到你上傳的檔案。

FileSwap2013 06 03 1302

上傳檔案後,按下 Share 就能取得分享鏈結(Share URL)。

FileSwap2013 06 03 1305

如何額外增加 FileSwap 10 GB 容量?

回到你的 FileSwap 控制台,看到右上角有一個 Extra 10GB Free! 的紅色按鈕了嗎?點一下吧!

FileSwap2013 06 03 12281

接著完成指定的三個動作,包括連結 Facebook 帳戶、幫 FileSwap 按個讚並分享這個服務,就能各得 5 GB 。

FileSwap2013 06 03 1229

如何從 FileSwap 下載檔案?

開啟 FileSwap 的檔案下載鏈結後,找到黃色的 Slow Download 按鈕(如下圖紅色箭頭),點擊後即可立即下載檔案囉!使用者可以下載的最高速度為 200 kbps,速度還算不錯。

FileSwap2013 06 03 1224

另外在 FileSwap 上我沒有看到檔案保存期限,一般類似服務的規則大概都是檔案在一定時間後沒有使用就會刪除,不過 FileSwap 的定位是雲端儲存空間,我想如果使用者有註冊帳戶的話,除非帳戶被刪除,不然檔案應該是都能一直存放、使用的,但還是要提醒使用者,不要放太重要的檔案、也要養成在自己電腦多一次備份的習慣。

本文短網址:http://fre.la/13yBD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