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快速上網找歌、聽歌的好用服務《TuneCrawl》

image

突然想在網路上找一首歌曲來播放,你會使用哪種服務呢?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線上音樂搜尋服務「TuneCrawl.com」可以讓你用「隨打即找」的方式,直接找出YouTube、SoundCloud及Spotify三個影音網站的音樂,按一下播放鍵即可收看、收聽,省去了繁瑣的搜尋界面,以簡潔、快速的畫面讓你立刻看影片、聽音樂,快來試試看這個好用的服務吧!

 

 

TuneCrawl.com是一個才剛推出不久、幫你快速找音樂的網路服務,目前提供了YouTube、SoundCloud及Spotify三個影音網站的搜尋(不過Spotify目前不提供台灣的IP服務),提供了「隨打即找」的方式,讓你快速找歌、聽歌,是個相當不錯的服務。

使用方式

1.先用瀏覽器打開TuneCrawl網站,可看到畫面中間有個搜尋框,可輸入歌手或歌名來搜尋。

官方網站:http://www.tunecrawl.com/

SNAGHTML9cfaa6

2.打入部份關鍵字開始搜尋之後,畫面上會立刻顯示搜尋到的結果,每部影片、音樂前面都有個三角形的「播放」按鈕,名稱的下方還有Twitter及Facebook分享圖示,以及Amazon.com及Google Play商店的購買圖示(目前Google Play音樂在台灣無法使用)。

SNAGHTML9e1f46

3.按下播放按鈕之後,會在畫面左下角出現播放畫面,可以按下「Show/Hide Player」字樣來顯示或隱藏播放器,在播放的同時你還可以繼續搜尋其他歌曲,不會影響播放器的播放。

SNAGHTML9edd95

4.SoundCloud是一個線上音樂分享平台,在播放SoundCloud的音樂時,時間軸會以音樂的波形來顯示,可以用滑鼠在波形上點選來跳到想播放的時間點。

SNAGHTML9f824c

 

「TuneCrawl.com」的優點在於能快速地搜尋音樂及影片,而且網站無廣告、不需註冊即可使用,喜歡在YouTube上找歌的讀者們不妨來試試看TuneCrawl這個服務,體驗一下超快的找歌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