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2013,果粉們都熱切期待著蘋果能在WWDC大會上發佈各種新産品。據相關消息顯示,此次大會上早已被大家議論良久的iOS7新系統,也將正式揭開其神秘的面紗。可惜的是,該系統和當初iOS6發佈一樣,想要越獄使用同樣需要等待時間。不過,只要你用同步推正版,那就都不是問題了。

據悉,這款由同步網路出品的同步推正版,用戶無需越獄也可免費安裝所有正版應用遊戲。只需要通過蘋果設備自帶的safari瀏覽器訪問對應的網址即可實現。不需要再苦等iOS6.1.3和iOS6.1.4的越獄,即使升級到iOS7,也無需擔心下載不了好玩的遊戲和應用。如圖2所示,只要在地址輸入app.tongbu.com或m.tongbu.com,即可快速進入同步推線上正版資源平臺。



“同步推正版”界面秉承同步網路産品一貫的簡約風格,界面乾淨漂亮。除了可以線上搜索海量正版資源並下載外,還可對本機已通過“同步推正版”安裝的應用工具進行升級管理。最方便的是,在同步推正版中下載應用安裝,過程就如在蘋果應用商店中下載操作一樣,且還不用登錄註冊:在同步推正版中僅需在點擊“立即安裝”之後,再確認一次安裝的軟體,即可跳到桌面安裝,而且速度不慢,如圖


此為用來試用應用程式-若是喜歡請支持正版

尚未測試過~(不敢安裝ios7)僅分享給大家知道~

Ios7越獄??同步推幫你~詳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