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Activation Lock 實測 iPhone 小偷的剋星

iOS 7 引進了一個名叫 “Activation Lock” 的功能,這功能絕對是 iPhone 小偷的剋星!

Activation Lock,中文就是「啟動鎖」,只要啟動 Find my iPhone 功能,除了可以遠端將 iPhone 鎖上或清除,即使對方重置了 iPhone 也需進行一次 啟動解鎖,輸入正確的 Apple ID 及密碼才可重新使用,否則會一直被鎖上!

20130613-232829.jpg

iOS 7 給我們的驚喜不但如此,”Activation Lock” 非常智能!即使小偷拿到手機後馬上關機、斷絕網路連接、或並沒有到 icloud.com 進行上鎖,都是繞不過 “Activation Lock”!更令小編吃驚的,是即使降級到 iOS 6 這個解仍然生效!!

以後記得開啟「設定>iCloud > 尋找我的 iPhone 」!

20130613-233147.jpg

假如打算轉手 iPhone 倒不是很麻煩?希望將來會解決~ 看來以後要改賣 iPhone 部件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