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phin 把 LINE 的可愛貼圖搬到 Facebook 聊天室!

用過 LINE 的人應該都會對上面一堆超可愛的貼圖、表情圖示印象深刻,如果你想把那些可愛圖示搬到 Facebook 上用的話,該怎麼做呢?

儘管 Facebook 也已經學著開發出手機版的貼圖、表情圖功能,只是內建圖示的風格與可愛程度可能暫時還沒法跟 LINE 上面比。不過前幾天看到有人不知道使用了什麼巫術(XDDDD),把 LINE 裡面的貼圖都搬到 Facebook 去了!只要你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都可以另外安裝 Muphin 這個擴充套件,讓我們直接在 Facebook 上使用 LINE 的可愛貼圖!

目前此外掛僅支援在 Facebook 聊天室中貼圖,在 FB 的網頁版與手機版中都可正常顯示貼圖。聽說之後會再加上時間軸與動態更新、回應等位置的貼圖功能,大家可以再持續關注看看。

 

 

 

▇ 軟體小檔案 ▇     (錯誤、版本更新回報)

  • 軟體名稱:Muphin
  • 軟體版本:1.1.2.6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5.96MB
  • 系統支援:此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下載 Google Chrome
  • 官方網站:http://muph.in/
  • 軟體下載: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這個」網頁,登入後按一下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使用方法:

第1步  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這個」網頁,登入後按一下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按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Muphin-001

 

第2步  安裝好之後,請關閉原本的 Facebook 網頁再重開後,即可在收件匣中與朋友聊天時使用更多可愛的貼圖囉!

Muphin-002

Muphin-003

Muphin-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