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個人雲 雲端資料櫃 - 檔案總管 - 檔案列表 - 我的同步
360云盘

百度云


SkyDrive

My 4shared - 已分享的文件夾 - 免費文件分享及儲存

ADrive: 免費 50 GB 超大容量網路硬碟!(免花錢、免推薦、免搞招數、無資格限制)G~0
SugarSyncGoogle雲端硬碟

免費獲得 AT&T Locker 50GB 雲端硬碟

IDrive免費 5 GB 線上同步備份服務,支援 PC、Mac、iPhone(最高可到 60 GB)

FileFactory 提供的 500 GB 超大免費空間上傳分享及下載檔案
asuswebstorage

Maxxo https://www.maxxo.com/ (免費註冊) 下載軟體:https://www.maxxo.com/downloads

MegaCloud - Files - Your files wherever you are

Comodo Online Storage, Cloud Storage – Free Online Storage

All files and folders - Box

Dropbox
FileFriend線上檔案上傳、下載及分享平台87y
My CloudApp


六家雲端硬碟空間比較
  免費容量  流量限制 備註
ADrive 50GB ADrive的免費空間一口氣就給你50GB任意使用,但是你都必須透過網頁才能存取檔案,其他便利功能都需付費使用。
SkyDrive 25GB SkyDrive就是微軟Windows Live中的一項雲端儲存服務,只要有MSN就可以啟用這個功能,而且預設就給你25GB的大容量。
4shared 10GB 1GB/天 4shared提供了10GB的容量,而且還有中文版的網頁頁面,並且在PC、iPhone上均有桌面工具,管理方便。
OpenDrive 5GB 10GB/月 OpenDrive的容量是5GB,網頁首頁雖然有中文,不過只有簡體版。流量限制為一個月10GB。
DivShare 5GB DivShare提供5GB的免費空間,而且儲存的圖片以及音樂都可以用在部落格的網頁連結上。
Asus Webstorage 1GB Asus Webstorage華碩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免費版為1GB的空間,但是如果你有購買華碩的相關產品,最大會有1TB的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