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HiNet 網路廣播電台清單(網頁直播 + mms 串流網址)


以下是從網路上蒐集來的、可以線上即時收聽的台灣廣播電台清單,全部都是 HiNet 網站所提供的網路直播服務。雖然可能有些頻道或電台偶爾會無法收聽,不過大部分都是好的。

一般只要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按 Ctrl + U 快速鍵)或 Mac 電腦上的Flip4Mac (Flip Player) 來開啟下面「mms://」開頭的網址即可開始播放!另外,大部分網路廣播軟體、收音機..等工具,大部分也都可以執行「開啟網路串流…」之類的功能來直播以下的電台。

當然,也可以直接按電台名稱上的連結在瀏覽器中播放、收聽。如果你特別常聽某個電台頻道,可以把 mms 串流影音的網址收藏起來,用你喜歡的播放器隨時播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