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社花海節 2012/11/17~2012/12/16 展開

*活動時間:
101年11月17日(星期六)起至101年12月16日(星期日)止,平日8:00至18:00,假日7:30至18:30,涵蓋5個週休假日,共30天。

*活動地點:
主展場-新社種苗場的第二苗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農場(二)辦公室(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30號)旁田間。 

*活動特色: 
今年花海區規畫種植近34公頃,將有媽祖雙手合十(護國庇民)、蝴蝶、台中市徽等大型花海圖像,花朵盛開,遊客彷彿置身異國美景。

*花海接駁車:
2012新社花海節接駁車分為3路線,將從以往的「二點式交通接駁」,改為「定點一次接駁到位」;
花海期間每星期六、日行駛,搭乘民眾可品嘗橘子(每人限一顆),
分別由北屯區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接駁遊客至花海展區。


*接駁車交通賌訊:

2012新社花海節交通局規劃3線接駁路線,於花海期間之每星期六、日行駛,分別由北屯區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接駁遊客至花海展區,呼籲民眾多加利用。
 

交通局指出,太原停車場接駁車為中型巴士,太原停車場發車時段為08:00-16:00,由花海展區發車時段為10:00-18:00,發車間距為20-30分/班。行駛路線:起點為北屯區建和路(太原停車場旁),終點為花海展區,由北屯區建和路(近太和五街口、接駁車站)發車,循建和路、景賢路、廓子路、中興巷、東山路至新社區花海展區。往程中途不設置上車點,返程將於近大坑圓環處(大坑橋站)提供搭乘接駁車民眾下車服務,以便利民眾於該站位轉乘市區公車路線。
 

豐原火車站接駁車為大型巴士,豐原火車站發車時段08:00-16:00,由花海展區發車時段10:00-18:00,發車間距為15-20分/班。行駛路線:起點為豐原區豐原火車站,中間站為陽明街與自強南街口乘車處(近陽明大樓)與新社高中乘車處,終點為花海展區。由豐原火車站發車後,經陽明街(近陽明大樓)、圓環東路、水源路、富陽路、豐勢路、和盛街、中和街、興安路、中和街至新社區花海展區。
 

東勢河濱公園接駁車為大型巴士,東勢河濱公園發車時段為08:00-16:00,由花海展區發車時段為10:00-18:00,發車間距為20-30分/班。行駛路線:起點為東勢區中正路(臺八線)東勢河濱公園旁,中間站為新社區公所乘車處,終點為花海展區,由東勢區中正路(東勢河濱公園)發車後,循東勢大橋、和盛街、中和街、興社街、興中街、東山街至新社區花海展區。
 

交通局呼籲,民眾假日時多利用接駁車,平日時可搭乘31、91、270、271、276、277、6583、6587、6588、6589等路線公車,以減少東山路與臺3線之車流量,而由臺三線方向進入花海區域車輛,建議於6時至10時前往觀賞花海,於14時前提前離開新社花海地區,以避免陷入塞車車潮,並請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於道路紅線處禁止停車,警察局將加強巡邏與取締違規車輛,以利車行順暢。


Via旅行札記-新社花海精彩回顧

【2011新社花海節】台中國際花毯節~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又來囉!
花,開了。2011年,台中的新社花海 今年變成『台中國際花毯節』 一起,賞花趣。 〈賞花日期:2011.11.15〉 還記得,via曾說過 每年每年,一定都會到新社去賞花海 今年第幾年了?第三年?第四年? 怎辦,我記不清楚了 但心中清楚的是花海一幕幕美麗的畫面! 今年前往新社花海前,其實心中有點點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情 因為之前看報導,好像還有好多未開花的區域 還想...

 

【2010新社花海】via帶大家欣賞全台最美的花海!
每年,都要在年末參與這場盛事 台灣最美的花海 我要把這個榮譽頒給:「台中新社花海」 2010.10.31(六) 上午9:00左右 如果,你問我台灣有哪些景點 是我會一去再去的 我想,每年秋季在新社登場的新社花海節 一定是我每年必參與的年度盛宴! 每年,時間一到 就像和這些花兒約定好一般 我總是會抽出時間回來看看這片花海 當風和日麗下,那好大一片燦爛的花海 總是令人心情相...

 

【新社花海節】新社花海世界~波斯菊登場
新社花海世界~ 97新社花海的最終篇~粉俏的波斯菊甜蜜登場! 波斯菊在台灣的各大小花海中,是不會缺席的角色之一其鮮豔嬌麗的顏色,常是製造花田中熱鬧氛圍的最佳功臣~就和Via來體驗新社花海中的波斯菊之美吧!

 

【新社花海季】新社花海 - 彩虹花田之美
97新社花海行 PART II 在新社,體驗一片彩虹大地的美景 新社花海行-彩虹花海篇 如果已在國外欣賞過彩虹花海的人,來到新社,可能得其規模似乎比不上別人的浩大與壯觀 但在遊歷台灣一些景點後的Via,來到這裡,還是忍不住被我們台灣在地人的努力小小感動了一下 剛起步的努力,山城人民的規劃,原本休耕後只是荒棄的田地...

 

【新社花海節】新社花海行‧花現好心情-最新花海實況《黃波斯菊》
2009新社花海節預訂為11/14~12/13 展開 VIA旅行札記-新社花海精彩回顧 2008年年尾,中部旅遊的大盛事 準備好心情了嗎?跟我一起徜徉在藍天與花海的世界吧! 97新社花海節,今年又再度遇上了新社這個山城的大事~『新社花海節』又再度熱鬧開演!由於這個活動受到附近部...



【2009新社花海】98新社花海節活動搶先看~
2009年新社花海節本週六(11/14)即將登場今天起了個早,帶大家去欣賞即將開幕的新社花海節感受每年秋季專屬新社的花節盛事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即將在本週末登場 許多人都在關心新社花海的開花情況如何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參與這場中部的花海盛會在正式開始的前三天今天via起了個早,趁著朋友上班前的空檔就衝到新社拍了第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