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Google Street View 用街景圖虛擬兜風、虛擬觀光

在 Google Maps 地圖服務裡面提供了一個街景圖的功能,只要在瀏覽地圖時把左上角的黃色小人拉到地面上,就可以顯示 Google 一條街、一條街慢慢拍攝拼貼出來的街景照片。

而另外這個 Instant Google Street View 網站則是專門用來瀏覽街景圖的服務,一樣是取用了 Google Maps 所提供的街景拍攝畫面,不過跟 Google 地圖不同的是,透過隨打即找的即時搜尋、快速載入拼貼街景畫面…等多項改進,重新整合成一個瀏覽速度更快、更順暢的看圖服務。

如果你在出發前往某些觀光景點前想先瀏覽一下當地的風光,或閒著無聊時想透過照片虛擬兜風、觀光一下,都可以在 Instant Google Street View 網站裡隨便輸入個地點、地名、觀光名勝、風景區或地址…等關鍵字,即可馬上瀏覽當地街景。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 Instant Google Street View 網站之後,整個首頁只有一個搜尋框,這搜尋功能可支援隨打即找的即時搜尋機制,直接輸入路名、景點或地址..等關鍵字,如果可以找得到相對應的地點的話,則可隨即顯示該地點的街景圖(如果當地還沒有街景畫面,則會顯示衛星空照圖)。

 

 

第2步  找到之後可直接在畫面中點選、切換你要看的路段或位置,網頁右上角有四個按鈕,分別是隨機街景圖、地圖/街景圖街換按鈕、下載與分享按鈕。如果很無聊不知道哪裡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看,可以按一下隨機街景圖按鈕來隨便逛逛。

 

 

第3步  另外也可直接下載你看到的畫面、存成圖檔,或切換到地圖來找你要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